協會會內人才招募

 

今天協會目前致力於多項業務的推廣,期許能讓更多人認識大坑這塊美麗的地方,故目前急需會內相關人才來共同參與,擬籌組: 1. 活動組、 2. 大坑迪陀小組、 3. 資訊組、 4. 編輯組、 5. 協會課程籌辦 ( 教育委員 ) 茲說明如下:

一、活動組:專司會內聯誼、旅遊活動的舉辦。 協會活動以每季舉辦乙次,歡迎對於舉辦活動有興趣的會員加入我們的行列,目前組長由 12 位理監事輪流擔任,本季組長為賴茂隆理事,主辦獼猴園聯誼賞月晚會。

二、資訊組:專司協會網站之更新與維護。 協會目前於外致力於相關業務的推廣,於內加強會員的交流與學習,因此協會網站的功能就顯的格外的重要,如果您擅長這部分,或是您有興趣卻不擅長,都歡迎加入我們,一同來學習與成長。

三、編輯組:專司協會相關刊物及網頁內容之編輯。 協會一直不斷的致力於文史、自然生態的調查,而協會網頁目前也在改版、更新中,所以更是需要相關資料之編輯、整理的人才, 歡迎本會會員對這一範疇有興趣者加入我們。

四、協會課程籌辦 ( 教育委員 ) :專司協會內相關課程、培訓之舉辦。 協會目前積極培訓大坑導覽專員,技術面以觀摩、實習的方式來進行 ( 大坑迪陀小組 ) ,理論面協會擬籌辦導覽解說相關課程 ( 教育委員 ) ,希望多多培養會內之導覽、解說人才,歡迎對於課程之籌辦有興趣者加入我們。

五、大坑迪陀小組:專司大坑旅遊導覽行程之規劃,團體之導覽服務。 您喜歡迪陀嗎?您喜歡帶人家迪陀嗎?您知道大坑有哪些私房景點嗎?您對大坑的某個景點非常的熟悉並且願意和大坑的客人分享嗎?加入我們,我們帶您遊山玩水,並且一起把大坑的美好介紹給大家。

 

※ 請有意願加入協會各小組者與我們聯繫 ,聯繫方式:

1.電話: 22396843 柯束君小姐 2.e-mail : daken_taichung@yahoo.com.tw
3.傳真: 2439-0628 3.地址:台中市東山路一段 381-27 號

姓名

參加組別

聯絡電話

聯絡地址

聯絡信箱

我的興趣或專長: